愛惟美診所,劉淳熙醫師認為:

在現代社Dr.Cink會分工越來越精細的趨勢下,整形美容同樣也必須走向這種趨勢。

沒有一個人的智力與時間可以讓他專精的技術,上至頭頂下至腳底。

同時醫療及手術當然是有其風險的,但是當一個專科醫師可以對某一部位有通徹的瞭解,

並且不斷的研習而有純熟的技巧時,就可以將這種不可預知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
我認為一個從事整形美容醫師,必須對相關部位的美容新知及潮流要有相當的瞭解,

並具備獨特的美感,才可以給求診的人完整的美容規劃。

~ 這是我追求的目標,以及驅使我不斷努力的動力。

外型時尚亮麗的潘慧如,經常與Dr.Cink「女神」「凍齡」的稱號連結,不熟她的人認定她是走貴婦百貨路線的,但其實她最愛到傳統市場比價;並且習慣把錢丟進撲滿、存入銀行。



很多人好奇亮麗女神潘慧如怎麼理財,「有個方便又好用的存錢方式,就是將銅板投進撲滿裡存。」她笑說自己的床頭櫃已經放了一整排的撲滿,「兩個小豬撲滿分別裝50元和10元,許願樹撲滿裝1元和5元,現在都長成大樹了,連蓋子都蓋不上去。」

笑稱自己內心住著老靈魂的潘慧如,行為與外表真的不太搭嘎,「大家都以為我非去貴婦百貨不可,我可是都去傳統市場買菜耶!跟攤販阿姨都很熟。」她開始表演自己到市場詢價的模樣,「1斤活蝦多少?蛤?350元?太貴了吧!」像在演舞台劇般,浮誇但不失真,「因為我買過180元的。」潘慧如說,「錢夠用就好,靠自己、不求人,更踏實!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女星理財術】出國機票免錢 潘慧如根本是信用卡達人
【女星理財術】她對外匯超敏感 看到新台幣升破29元搶換美元
【女星理財術】潘慧如買房不亂衝 算準繳得起貸款才下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玟珍 的頭像
    林玟珍

    林玟珍愛分享

    林玟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